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第三届上海生鲜食材展,预制菜盛宴邀你来!

第三届上海生鲜食材展,预制菜盛宴邀你来!

12787 来源:去展网 2022-02-23 10:26:21
2024中国零售生鲜食材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9天 查看详情

第三届上海生鲜食材展FMR和第十三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PLF将于2022年3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FMR和PLF采用双展联动模式,预计展会总面积近6万平米,参展商近1000家,展出单品超过10万个,近30000名专业买家将亲临现场,可满足零供等多方市场的需求,助力在疫情常态下零售市场的理性复苏和自有品牌产业的健康发展!

FMR得到各地展商的大力支持与充分信赖,承载着历届展会广大观众的高度认可和重托,第三届上海生鲜食材展将继续以“助力零售生鲜自有品牌发展”为主题,重磅升级展会四大亮点,为行业呈现一场精彩、安全、高品质的零售盛会。

生鲜源头,工厂直采

生鲜食品产业带聚集,链接源头展商,水果蔬菜、水产海鲜、肉禽蛋类、预制食品、豆乳制品……新鲜、安全、健康的食材涌现眼前。

优质展商让采购更放心

严格把关展商品质,本届展会省部级龙头企业占比超过15%,PLSC会员企业占比超过25%,有自有品牌合作经验工厂占比超过60%,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超过70%,助力企业开发供应链更快、更精准、更省心。

餐饮零售化,打造更大效果

近年来,预制菜热度居高不下,未来市场空间广阔。千味央厨、福成五丰等一众优质预制食品生产展商,将呈现餐饮零售化深度开发的丰硕成果。

零售生鲜峰会

本届峰会以“布局生鲜自有品牌,构建零售新格局”为主题。从生鲜爆品开发,生鲜私域流量运营,餐饮零售化,B2B生鲜新模式,零售生鲜3R模式,这五大方面指出当前零售生鲜发展存在的痛点与挑战,并给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为零售生鲜布局自有品牌发展,提供走向未来的模式与策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