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上海咖啡与茶展览会CAFEEX

上海咖啡与茶展览会CAFEEX

30607 来源:去展网 2022-02-11 15:01:16
2024上海咖啡与茶展览会

2024-12-20 ~ 2024-12-22 距离开展265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咖啡与茶展览会CAFEEX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单位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6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8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上海咖啡展是中国举足轻重的茶叶和咖啡业贸易活动。成千上万的零售商,批发商,连锁店,餐饮经理,水疗中心经理,酒店,连锁酒店,杂货店,度假村,茶叶和咖啡厅及有关专业人士参加。

对于咖啡与茶饮品的需求必不可少、与日俱增,大会主办单位诚邀国内外咖啡产业、茶产业企业共聚申城,上海咖啡与茶展览会CAFEEX将充分发挥成都作为上海地区特大型中心城市的强大优势,精心打造一个让国内外咖啡、茶叶生产企业与优秀经销商、代理商、批零商、消费者无缝对接的交流、交易、合作平台,努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咖啡与茗茶展览会。

展品范围

咖啡茶饮:咖啡生豆、咖啡原豆、胶囊咖啡、速溶咖啡、灌装咖啡、挂耳咖啡、咖啡包、茶叶、茶包、花茶、果茶、果汁、酒类、饮料

烘焙甜品:冰淇淋、蛋糕、面包、饼干、巧克力、布丁、奶昔,甜点

配料:咖啡伴侣、牛奶、糖、巧克力、芝士、油、浓缩果汁

咖啡器具、茶具、道具:咖啡专用器具、茶具、摩卡壶、法压壶、爱乐压、咖啡壶、虹吸壶、手冲壶、 滤杯、滤纸、冰淇咖啡器具、其他咖啡器具、道具、咖啡杯、茶杯、茶器具、茶壶、其他茶器具、道具

咖啡机、 加工生产设备:意式咖啡机、手动咖啡机、半自动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胶囊咖啡机、改装咖啡机、其他各种咖啡机、去皮机、筛选机、磨豆机、净水器、烘焙机、吧台厨房家电、咖啡自动贩卖机

包装设计、装饰、制服:纸杯、咖啡包装、饰品、装潢设计方案、咖啡师、厨师、服务员制服

特许连锁经营、开店培训咨询、餐饮服务:咖啡馆、果汁店、冰淇淋店、烘焙店、茶店、无人店、咖啡师培训机构、咖啡相关书籍、创业咨询方案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