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胶粘剂,密封中国(大湾区)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中国(大湾区)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18881 来源:去展网 2022-02-09 10:21:49

2022年中国(大湾区)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China Adhesive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2年03月30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5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佛山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China Adhesive是专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华南地区量身打造的专业展会,将为家电、轨道交通运输、汽车、电子、新能源、工业、智能家居、家装建材、建筑,以及制品加工等行业打造专属行业粘接、密封和修补方案,推动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贴合其下游应用的多元化需求,为新材料领域企业提供技术交流、品牌推广、产品/解决方案对接平台。展会将助力企业深入华南地区活跃的新兴产业集群,开拓华南乃至东盟区域市场,并与高质量终端买家交流洽谈,推动用户行业绿色、智能、轻量化的生产,降低能耗,提高工作效率。

展品范围

胶粘剂及密封相关:胶粘剂产品、保护膜产品、原料及化工产品、薄膜产品、离型材料、测试仪器、UV固化技术、表面处理剂、相关生产机械设备、模切设备、安全与环保技术、循环技术等、密封材料、绝缘漆产品、胶带产品、涂层材料、包装容器和材料、涂布/覆膜/复合设备、工业修补剂、复合材料、施胶工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