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表面处理中国西部表面工程博览会同期活动有哪些?

中国西部表面工程博览会同期活动有哪些?

26801 来源:去展网 2022-01-07 14:00:01
2024成都表面处理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68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中国西部表面工程博览会CCSEE由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31日举办,展会地点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成渝城市群是中国地处西部内陆唯一的国家中心地区,规划打造34个千亿产业园,重点布局优势产业集群,做好产业转移承接,共建高质量产业园区。至2030年成渝城市群将完成由国家级城市群向世界级城市群的历史性跨越。在此背景下,成渝城市群将成为继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地区后的第四个中国生产制造产业集群地,表面处理和涂料涂装行业将迎来巨大商机。

同期拟办活动

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军民融合发展论坛;

表面工程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推广交流会;

表面处理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商协会联谊会;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

无氰电镀发展技术应用论坛;

表面工程电子电镀技术交流会;

参观成渝地区表面处理(电镀)园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