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中国国际涂料展会,谱写全球涂料最强音

中国国际涂料展会,谱写全球涂料最强音

12303 来源:去展网 2021-12-28 15:06:41
2024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

2024-08-07 ~ 2024-08-09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2022年8月4-6日,以“质量发展,科技赋能”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涂料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作为全球最大的涂料成品展以及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最优质、最具影响力的涂料产业链博览会,将汇集全球目光,绿色涂料、原材料、智能制造、绿色供应、表面处理五大板块,100000平米的展出面积内,将吸引800+展商、60000+专业观众共襄盛举。

中国国际涂料展作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一年一度的重要展览,自1995年创办以来,始终聚焦服务企业抓订单、拓市场、促投资、谋发展,多年来的积淀使得展会功能得到极大拓展,并获得广大参展商、采购商的高度评价,尤其是近几届参展企业满意度更是高达90%以上。

据主办方数据显示,截至12月12日,展会签约参展企业、科研院所已达到449家,创历届之最,展商中顶流企业汇集,涂料全产业链企业积极踊跃,后续预计可达800+展商。

目前,新增加的表面处理馆(电镀、涂装、热喷涂、热浸镀、锌铝涂层、防锈润滑、粉末渗镀、真空镀膜、电子电镀、智能制造、环保等加工、原辅材料及设备;检测设备及试剂;园区服务、运营及管理等。)和绿色供应链馆(原材料、生产设备、实验室设备、检测设备、粉末涂料、无机涂料、UV 光固化、艺术涂料、地坪涂料、其它绿色涂料、地坪机械、应用设备、涂装设备、环保安全产品、设备、服务及其他)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各企业加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