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丝网数字印刷关于2021上海网印及数码印刷展再次延期举办的公告

关于2021上海网印及数码印刷展再次延期举办的公告

15636 来源:去展网 2021-12-14 09:59:46

尊敬的各参展商、专业观众、受邀嘉宾、相关机构及行业企业:

近日,我国多地相继发现本土疫情,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为配合落实国家有关防控精神,保障各参展商、参观人员等健康和安全,以及认真听取了各相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上海网印及数码印刷展主办方综合考虑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月7-9日举办的展会延期至2022年3月8-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E6馆。展会既定的各项服务内容及工作计划将同步顺延。

预登记观众参观资格也将继续为您保留,参展商相关延期后的具体工作会有我们的客户经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服务。

对于再次延期举办,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各参展企业和业届朋友对展会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同行,与冬奥一起向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