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春暖花开之际,聚焦2022年深圳乐器展会

春暖花开之际,聚焦2022年深圳乐器展会

1869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11-26 14:57:16

深圳乐器展由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音教联盟共同发起,南方都市报社联合主办。展馆定位福田CBD,交通便利,毗邻福田中心商业区,保障流量。展会将联动海内外行业多方资源,并与深圳乐器文化节深入捆绑,以文化促进商业,将展会打造成具有深港特色的乐器产业行向标、乐器文化风尚标、音乐传播风向标,彰显大湾区文化新风貌。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把握深港一体化发展新机遇

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四大中心城市之一 、国家物流枢纽、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深圳水陆空铁口岸俱全,是中国拥有口岸数量最多、出入境人员最多、车流量最大的口岸城市,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基础。

2022年2月,深港有望恢复有规模的通关,深圳将再次迎来一个不可多得的机遇。在此之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的2021年施政报告中提到:特区政府将在香港北部设立“北部都会区”,配合港深跨境口岸和交通基建,与深圳特区形成“双城三圈”的战略性布局。这昭示着从2022年开始,深圳与香港2个世界级一线城市将直接接壤,覆盖由西至东的口岸经济带及更纵深的腹地,积极促进港深互补优势的融合发展,共同建设结合产业空间与生态空间的超级大都会。

据悉,深港都市圈2021年GDP总额预计超5万亿,面积约3107平方公里,人口超2500万,每平方公里GDP超16亿。稳固的经济基础不仅带来了绝佳的发展前景,同样也是乐器行业的全新机遇。深圳国际乐器展览会紧跟深港合作趋势,提前布局,以文化促进商贸,共建粤港澳大湾区乐器行业新生态。

第五届深圳乐器文化节同期开幕,文化赋能深入捆绑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政策引领下,近年来深圳的文化产业发展迅速,双创驱动成果斐然。在这一基础上,深圳国际乐器展览会联动深圳乐器文化节,以文化促进商业,力争将展会打造成具有深港特色的乐器产业行向标、乐器文化风尚标、音乐传播风向标,彰显大湾区文化新风貌。

深圳乐器文化节每年以“6.21国际演奏日”为核心,“玩乐”、“赏乐”、“论乐”、“淘乐”四大模块为主题,“让每个深圳市民一生学会一件乐器,每个家庭一年听一场音乐会”为目标,超百场公益演出分布全年。

2022深圳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与第五届深圳乐器文化节同期开幕,深度协同赋能展会。

2022深圳乐器展活动火热征集中

2022深圳乐器展定档春暖花开之际,以“创新、智汇、赋能、联盟”为主题,于3月31日到4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7号馆举办。届时将联动海内外行业多方资源,深圳乐器文化节赋能深入捆绑,以文化促进商业,将展会打造成具有深港特色的乐器产业行向标、乐器文化风尚标、音乐传播风向标,持之以恒将深圳乐器展打造成为大湾区文化类别第一展。助力广大乐器企业及音乐教培品牌解析国家发展新政策,紧握时代发展新机遇。来深圳,成就未来+!

展会亮点

同期举办第五届深圳乐器文化节

上百场围绕音乐相关的活动,覆盖深圳全区域,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市民朋友喜爱的大型公益性活动。

新教育、智慧乐展

除了传统乐器展览外,深圳乐器展结合深圳特色提出新教育智慧乐展概念,以智能、5G、AI技术等前沿科技赋能乐器产业,展望未来发展。

深入长期合作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做为深圳乐器展的主办方之一,致力于打造深圳乐器行业全链整合服务平台。秉着务实的精神,与企业在展会外,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跨境电商优势

充分发挥展会的聚合作用,深挖海内外市场需求,联动本地跨境电商优势,助力展商面向全国,触达海外,实现乐器产业国际化交流与合作

2022年3月31日至4月3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7号馆,深圳国际乐器展览会期待您的到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