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续添新成员——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

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续添新成员——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

16934 来源:去展网 2021-11-25 15:16:04
2024中国包装容器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中国包装容器展作为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与中国包装联合会共同打造的全品种包装容器展示平台,多年来不断捕捉崛起中的餐饮外卖市场,锁定产业上下游庞大的包装市场。

通过成功举办餐饮食品包装供应链展区,知名食品包装厂报道、优秀纸杯厂/纸袋厂巡礼新闻报道等活动深刻了解到数百家食品容器包装制造厂商对于食品包装新设备采购信息和对于创新食品包装新工艺关注点。2021年的餐饮食品包装供应链展区,打造“新材料、新工艺、新创艺”的三新主题,汇集150+海内外知名包装成品、材料、设备企业代表,为9000+各大餐饮、食品、外卖平台采购决策者提供完善的包装解决方案,不断成长为更懂食品包装容器产业链的展览会主办方。

随着环保要求的逐年升级,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行业迎来更高的挑战,设备的选择,交付的能力,环保节能等都将需要慎重考量。因此使包装使用与市场消费频率、理念保持一致,从其制成源头工艺段选择少人工、高效率、低能耗的包装机械设备势在必行。

因此主办方在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后,在已有的丰厚资源基础上,成立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一方面是顺应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企业的需求,扩大展出面积,优化产业链环节;另一方面,也是为包装容器加工设备企业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平台。

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将会成为国内少有的专业聚焦于食品可接触包装领域的贸易展会,涵盖食品包装的制造、加工、成型、检测等全过程,一站式展示领先的食品可接触包装制造设备、材料及技术的商贸平台。

展会将吸引新发现、浩友夫、国豪、飞达、欧诺、天邦、宏硕、大桥、明亮、新立、志信、瑞泽等众多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行业的头部企业;科思创、麦可门、汉高、埃肯、旭川等国内外知名食品级涂层材料企业;APP、五洲纸业、锐泽、辉煌等食品级造纸和纸张加工涂布类企业。届时,300+家参展商及品牌将他们带来各具特色与优势的产品莅临展会现场,展示了最新产品和技术。

天时地利已具备,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瞄准这一时机成就人和。2022年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旗下包括2022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2022中国包装容器展、2022华南瓦楞展、2022中国国际彩盒展、2022华南国际纸展、2022华南软包展、2022华南数字印刷展、2022华南内部物流展、2022亚洲冷库建设与运营展,九展联合启幕,为海内外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综合性商贸展示平台,助推外贸和包装行业跑出新速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