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即将盛大开幕

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即将盛大开幕

17000 来源:互联网 2021-11-13 10:00:01

第十九届广州汽车展将于11月19日至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其中汽车零部件及用品、汽车改装、新能源、新技术等题材展区的展期为11月19日至22日。11月19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及特邀嘉宾开放。11月20日至21日为专业观众日,11月22日至28日为公众日。根据政府防疫相关部门的要求,本届展会将继续使用实名制认证,刷身份证入场的方式。

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3个展厅,以及A区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米。本届广州汽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54台,跨国公司首发车7台;概念车28台,其中国际品牌展车9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车241台,其中国外品牌展车88台。展车总数达1020台。

乘用车企业继续高规格参展

本届广州汽车展上,乘用车品牌将继续以全品牌、高规格参展。包括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大众汽车品牌、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林肯、上汽通用、沃尔沃、捷豹路虎、一汽丰田、雷克萨斯、广汽本田、广汽讴歌、东风日产、英菲尼迪、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斯巴鲁、广汽菲克、现代、起亚、江铃等国际主流汽车品牌将集中亮相,上汽奥迪、江铃福特、捷尼赛思将首次登陆广州汽车展。

蔚来、小鹏、理想、零跑、赛力斯、威马、飞凡汽车、广汽埃安、欧拉、奇瑞新能源、几何汽车、合创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让观众更集中、更方便地参观体验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岚图、智己汽车、极氪、沙龙、合众等品牌均将首次登上广州汽车展展台与观众见面。

与此同时,众多豪华车品牌也都将登上广州汽车展的展台。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欧美顶级豪华品牌集中高规格展出,布加迪将首次亮相广州汽车展现场。此外,还有众多豪华改装车、高端商务改装及房车也将在广州汽车展精彩登场。

创新题材为展会注入新动能

基于产业和市场的双重变化,广州汽车展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开设全新的题材展区。在10.2馆开辟“未来汽车科技馆”,集中展示以人工智能、自动驾驶、5G技术为代表的未来汽车科技;在9.2馆开辟“汽车改装文化生活馆”,打造以汽车改装、自驾露营、文化街区为主题的场景式展示新模式;11.2馆则将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以展示新能源汽车配套创新产品为核心,向业界呈现完整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广州汽车展期间将举办众多论坛、技术交流会等行业活动,剖析技术发展趋势与产品动态变化,汇聚产业资源、促进技术交流、推动商业合作,助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公众活动方面,本届广州汽车展将创新打造全新的大型综合性同期活动——广州国际汽车展科技文化艺术周。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活动期间将举办广州国际汽车设计沙龙、广州国际汽车摄影文化节、广州国际汽车音乐节、广州车展美食文化节等多元化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还将设置汽车潮流文化街区、科技文化创新集市、官改潮车大拍卖、国潮电竞游戏厅等与汽车潮流文化深度结合的互动体验区,为广大车友打造玩乐新阵地。

在将近二十年的时间里,广州汽车展始终以服务汽车行业为己任,致力于为全球汽车企业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综合性的展览体验平台,为汽车行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出不懈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第十九届广州汽车展将继续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与全球业界携手打造美好潮流新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