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风能北京国际风能展览会

北京国际风能展览会

16384 来源:去展网 2021-11-09 14:52:05
2024北京国际风能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200天 查看详情

北京国际风能展览会在2008年的北京首次举办,展会上聚集了风电企业、专家学者、技能精英加入CWP大家庭,每届数量都在不断添加,展会期间讨论技能、共享经历、策划开展,使得CWP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风电工业开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CWP论坛涵盖方针与市场趋势、职业热点、领先技能、企业家论坛等内容,汇聚了全球风电职业最具智慧大脑,思想碰撞中构建起动态的全球风电经纬网,描绘出生动的行业开展宏伟蓝图。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自2008年首次举办至今,越来越多的风电企业、专家学者、技术精英加入CWP大家庭,探讨技术、分享经验、谋划发展,使得CWP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风电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CWP论坛涵盖政策与市场趋势、行业热点、领先技术、企业家论坛等内容,汇聚了全球风电行业最具智慧大脑,思想碰撞中构建起动态的全球风电经纬网,描绘出生动的行业发展宏伟蓝图。


展品范围

风力涡轮机/风力发电系统: 大/小型风力涡轮机、陆上/海上风力发电系统、其他风力涡轮机/风力发电系统

风力涡轮机组件/设备: 转子叶片、可调螺距螺旋桨、中心、转子轴、齿轮箱、转子轴承、电力传输轴,齿轮、轴承、发电机、逆变器、转换器、加热器、冷却装置、管、电动机、电源控制器、偏航控制系统、飞机的引擎机舱、风向标、空气速度计、避雷针、各种传感器、塔、电力转换设备、电源控制器设备、地基、电缆、螺栓/螺母、其他风力涡轮机组件/设备

风力发电系统组件设备: 变压器、电力变电站设备、监控系统/设备、系统保护装置、各种电缆、发展指标、可充电电池、服务器、电信系统、各种软件、其他风力发电系统组件设备/制造技术

风叶组件/制造技术: 增强复合材料、玻璃钢、层压材料、树脂材料、涂层材料、叶片装配螺栓、钻孔机、模具、工程工具、各种测试机器、其他叶片相关材料/制造技术

相关服务/设备: 操作服务、维修服务、运输服务/设备、安装服务/设备、设置服务/设备、分析/计量服务、实地研究、审批流程服务、监控服务、各种保险服务、其他相关的服务和技术

历届视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