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火热征集 硬核破局,GEME 2022全球电子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全面开启

火热征集 硬核破局,GEME 2022全球电子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全面开启

11181 来源:互联网 2021-11-05 16:04:47

疫情常态化与科技加速变革的今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与产业化应用不断更新涌现,当下与未来,电子企业如何抓住机遇突出重围?

面对挑战,总有人站在科技时代前沿积极探索赢得主动权,分享经典案例、研讨瓶颈、发掘新路,GEME 2022全球电子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邀您与行业大咖同行,共享产业创新发展契机。大会面向全产业链龙头企业、新生实力企业征集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与更多国内外顶流大咖同台交流探讨电子产业未来!

大会初衷

GEME 2022全球电子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将聚焦电子全产业链,直击热点疑难,解读行业政策、发展趋势,分享最新动态与前沿技术,探讨瓶颈与应对策略,全球电子产业及生产技术展组委会联动重庆市电子学会SMT/MPT专委会承办此次大会,将进一步深度挖掘创新技术及合作契机,助力建设西部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发展高地,促进西部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发展,搭建专业技术深度交流平台是我们的初衷。

参会对象

▲电⼦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电⼦代⼯⼚中负责设计研发、⼯艺、⽣产、制造、⼯程、技术、质控、可靠性、采购、管 理等⽅⾯专业⼈⼠;电⼦材料、化⼯产品、⽣产设备等上游⽀撑企业;存储器、IC芯⽚、RCL元件、被动射频器件等中游电⼦元器件企业;消费电⼦、智能终端等下游电⼦终端应⽤企业。

▲政府相关部⻔、电⼦⾏业相关协会/学会、科研院所代表。

▲主流媒体及专业媒体⼈、投资机构等。

上届相关论坛参会企业(部分)

议题分享

(1)西部电子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

(2)机器人助力工厂智能升级改造

(3)机器视觉技术赋能智能制造

(4)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构建解决方案

(5)智慧物流在数字化工厂的应用

(6)SMT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7)激光智造赋能电子行业

(8)电子测试技术与发展

(9)微组装技术创新发展

演讲嘉宾构成

▲国家级⾏业院⼠2名;

▲电⼦⾏业协/学会领导3名;

▲科研院所专家3名;

▲央企国企技术⽣产⾼⼯4名;

▲电⼦产业链企业5-7家。

往届相关论坛嘉宾

媒体矩阵,多维宣传

此次大会通过多渠道宣传报道,线上自媒体矩阵,50+专业大众媒体定期宣传推文,以及线下实地零距离专访,以点带面全面曝光大会,共同打造行业交流盛会,提升大会及参会企业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