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C-star全新升级为China in-store,助力实体零售制胜新赛道

C-star全新升级为China in-store,助力实体零售制胜新赛道

15570 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 2021-11-03 10:07:43
2024上海国际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随着疫情后零售业的逐步复苏,消费的体验感和场景化再次成为实体零售制胜的法宝。“网红门店”骈兴错出,捕获了大量的客流,享受着媒体的自发曝光和资本的青睐,其核心竞争力依然是体验感,是场景化,是把消费包装成生活方式的内容创作。

实体门店早已不再是一个简单地销售渠道,而是传达品牌价值,提高用户黏性,获取精准客源的绝佳场所。在这一过程中,独特有思想的店铺设计理念和与之匹配的设备和技术的巧妙运用,是最终呈现效果的“定海神针”。

上海零售设备展C-star作为全球领先的EuroShop在中国的官方卫星展,自2015年登陆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呈现有设计思维的店铺解决方案。随着店铺设计的重要性愈发明显,越来越多的展商开始开拓上下游产业,从而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提高展示效果,主办方将C-star升级为China in-store上海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扩大设计事务所的参展比重,并为高品质店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为零售人士带来更多的灵感。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睿博表示:“此次转型升级是公司在全面评估全球零售业大环境后的慎重决定,这是一个顺应时代的改革,我们非常期待升级后的China in-store能够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助力和交流机会。”

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EuroShop项目总监Elke Moebius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间,EuroShop中国零售设计奖吸引力大批优秀的中国店铺设计作品踊跃参选。这表明,在未来中国对创意店铺设计的大量需求及无限商机。基于此,我们将China in-store定位在店铺设计及与之配套的店铺解决方案。”

全新升级的China in-store上海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将于2022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hina in-store将延续EuroShop促进全球零售人士交流的初心,继续于展会同期举办多形式的论坛、奖项、赛事等精彩活动,丰富观展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