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明年再见!AMTech 2021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圆满落幕

明年再见!AMTech 2021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圆满落幕

14525 来源:去展网 2021-10-21 15:11:02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粤港澳先进制造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AMTech 2021于10月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首个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展会,AMTech 2021贯穿精密金属加工全产业链,通过“整体解决方案”的展示方式,向到场的嘉宾及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耳目一新的展会。

国内外知名品牌云集

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以“先进制造技术重塑和再造全球制造业的未来”为主题,立足全球金属加工行业,力求打造“精、尖、专、特、新”的技术性、差异化、国际化展会平台。

AMTech湾区首秀云集国内外行业知名品牌,山崎马扎克、赫克、友嘉、通快、大族激光、扬力集团、兴富祥、西门子、海德汉、华中数控、海克斯康、达时科、山特维克、瓦尔特、伊斯卡、不二越、威洛博、勃肯特、众环集团、银宝山新、顺景园等悉数亮相。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的200家先进制造企业参展,总计展出面积达40000平米,观众32410人次。

由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发起并支持,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BMWi以及德国贸易展览业协会AUMA官方合作组织的AMTech 2021德国国家展团,携手20家德国先进制造知名品牌亮相本届展会。

以展带会,以会促展

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同期举办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AMC 2021,全体大会重磅嘉宾分别发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化与拓展”、“德国机床行业的经济形势”、“数字化转型技术–制造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技术赋能的中国先进制造业前景光明”等主题演讲。同时,大会还围绕“数字化转型技术赋能全球制造业”进行圆桌对话,对传统企业在面对“数字化转型技术”挑战时的洞察和理解,讨论激烈,观点犀利,引燃全场氛围。

AMC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还举行四场高质量技术分论坛,分别为“汽车行业的数字化流程和解决方案”、“航空航天及交通领域先进制造技术新应用”、“机器赋能智能制造”以及“数字医疗先进制造技术发展新趋势”。

AMTech 2021感谢有您,2022年再相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