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第十九届中国农交会将于11月在深圳举办

第十九届中国农交会将于11月在深圳举办

19783 来源:去展网 2021-10-15 11:20:10
2022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2022-12-22 ~ 2022-12-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12至15日在深圳举办。

中国农交会是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唯一综合性展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届。近年来,中国农交会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推介活动,让特色农业和特色农产品得以深层次、全方位展示,助推各地特色高效农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届农交会将设立果蔬品牌展区、粮油品牌展区、水产品牌展区、畜禽品牌展区、茶叶品牌展区、国际品牌展区及农业科技、特大企业、都市农业、农业设施设备包装等共16个展区,展览面积共计约32万平米,创历史规模之最,力争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农产品交易会。预计超过两万家参展企业和10万种来自全国源头产地、优势产区的产品将集中在中国农交会亮相。

据了解,为更精准地对接产销,本届中国农交会还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计划举办近50多场不同品类产品品牌推介会,涵盖农业科技、果蔬、粮油、水产、茶叶、畜禽、糖酒、国际产品、都市农业、农业设施设备包装等品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