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地产EXPO REAL 2021:房地产行业在德国慕尼黑再度重聚

EXPO REAL 2021:房地产行业在德国慕尼黑再度重聚

16428 来源:去展网 2021-10-15 10:01:12
2024德国慕尼黑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展览会

2024-10-07 ~ 2024-10-09 距离开展191天 查看详情

2021年10月11日至13日,房地产行业在德国慕尼黑齐聚一堂,感受重逢的巨大喜悦。这是COVID-19疫情下的第一个德国房地产贸易展EXPO REAL,参展商众多高质量的与会人士非常满意。今年展会最热门的话题是新冠病毒、气候变化和数字化带来的挑战。

“在所有展厅,你都能感受到自信的氛围。1198家参展商和19200多名参与者充分利用EXPO REAL为期三天的时间来推动未来的项目、收集需要的信息以及维护他们的关系网。”慕尼黑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Klaus Dittrich说道,“当然,与疫情发生之前那几年相比,今年展会有所缩小。但新的开始是成功的,EXPO REAL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欧洲最重要的房地产贸易展。”

EXPO REAL 2021数据

来自52个国家的19200多名参与者来到慕尼黑参观EXPO REAL。参会总人数分为9916名专业观众和9296名公司代表。在德国之后,排名前十的观众来源国分别是:奥地利、荷兰、英国、瑞士、波兰、法国、捷克、卢森堡、西班牙和意大利。

1198家参展商来自29个国家。排在德国之后的前十位参展国分别是:奥地利、荷兰、波兰、瑞士、葡萄牙、罗马尼亚、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国际联合展馆来自奥地利、瑞士、荷兰以及巴塞罗那、罗兹、莫斯科和布拉格。

在会议上举行的许多演讲和讨论以及参展商和初创公司的演讲都被记录下来,并将在EXPO REAL线上平台进行展示,直到2021年11月中旬。

掌握未来的宝贵平台

“EXPO REAL 2021或许会被人们铭记为过去十年最重要的贸易展览会之一,因为它向所有参与者清楚地表明,未来的主要任务——气候变化、转型、数字化只有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才能实现。”联投地产营销主管Fabian Hellbusch如是说。

Aengevelt Immobilien的管理合伙人Chiara Aengevelt证实:“EXPO REAL是欧洲最重要的房地产行业聚会场所,也是年终业务的开始信号。今年展会决策者和高管的比重特别高,讨论的质量非常好。”

Helaba Landesbank Hessen-Thüringen首席经济学家Gertrud Traud解释说:“EXPO REAL 2021明确表明,德国房地产市场仍然极具吸引力,甚至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抵御COVID-19危机。”

下届德国房地产贸易展EXPO REAL将于2022年10月4-6日在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