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2021北京水展强势回归,共“碳”行业新风向

2021北京水展强势回归,共“碳”行业新风向

14327 来源:互联网 2021-10-12 10:00:47
2024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1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时隔一年,强势回归!10月10日,2021北京水展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集净水、环保水处理、膜与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泵管阀、仪器仪表、空气净化及新风7大主题展区,坐拥25000平米,喜迎600+展商、超2万件展品,和数万八方来客,现场氛围点燃了首都的金秋十月。

建大型贸易交流平台,共“碳”新风向

自2010年起举办至今,北京水展已经成为华北地区水处理行业发展风向标,横跨市政、工业和民用三大领域,力图发挥自身行业影响力,搭建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深度沟通,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助力。

观展热情不减,行业新气象尽显

展会现场观众络绎不绝,交流咨询不断,对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满是好评。

新时代总有新气象,水处理行业也瞄准“资源化”、“低碳化”、“智慧水务”、“海绵城市建设”、“膜法水处理”等新一轮增长点启动了“高地赛”。深耕华北地区数十年的北京水展,作为创新水处理设备和水处理技术规模展示平台,无疑提供了不可错过的良机。

专家代表搭脉市场,研讨热议话题

2021北京水展通过与中国膜工业协会、浙江省膜产业协会、中科安化工业技术中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山东家电净水专委会等多家行业协会开展深入合作,深入探讨膜与市政水处理、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化工废水处理、智慧节能建筑与数字化应用、管道直饮水、净水营销、现制现售水行业发展等时下热门话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