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2021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活动总览

2021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活动总览

16912 来源:去展网 2021-10-08 15:15:19

AMTech 2021中国先进制造技术展将于10月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将有近200家行业领导型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40000平米,预计将有超过20000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到场参观。

先进制造品牌汇聚

AMTech 2021聚焦金属加工行业,以独特的“邀请制”、“生态圈”展商组织方式,汇聚全球行业头部企业,组织上下游企业及商业合作伙伴联合展示,贯穿精密金属加工全产业链,通过“整体解决方案”的展示,直击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痛点和难点,助推大湾区制造业迈向新未来。

展期活动精彩纷呈

以“数字化转型技术赋能全球制造业”为主题,中国先进制造技术展同期举办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AMC及四大主题技术分论坛,特邀行业重磅嘉宾分享全球前沿制造技术,共瞻行业未来发展及应用新方向。展期还将举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企业宣讲会与协会联盟活动,为专业观众提供创新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

海量新品现场发布

AMTech 2021现场设置新品发布区,将在展期不间断为观众提供40余场精彩绝伦的新品展示发布会。从机床主机设备到关键零部件,从自动化机器人到工业4.0系统软件,海量2021年最新产品、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将在现场展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