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EUHA 2021:听力学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

EUHA 2021:听力学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

12248 来源:去展网 2021-09-29 16:49:05
2024德国听力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4天 查看详情

来自60个国家的约5200名代表参加了在汉诺威举行的第65届德国听力学大会EUHA。经过23个月的休整,今年的展会被参与者、参展商和组织者所喜爱。

总的来说,参加EUHA 2019的代表中约有65%参加了今年的大会,并提供了20场专家讲座和4场教程。来自16个国家的87家参展商在行业展会上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成果。

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EUHA主席Beate Gromke一言以蔽之:“爱因斯坦曾说过,困难中蕴藏着机遇,我们抓住了这样的机会,组织了第65届EUHA,重启了面对面展会”;德国助听器行业协会董事主席Stefan Zimmer感谢他的团队所做的出色工作,并邀请大家利用大会的时间继续进行良好的讨论;德国耳鼻咽喉科学会主席Hans-Jürgen Welkoborsky也在大会开幕式上进行了致辞,他强调了EUHA大会对听力受损患者的护理的相关性。

主题演讲

来自德国联邦卫生部的Matthias Neumann讨论了“医疗器械法规MDR及其对医疗保健行业的重要性”。作为医疗器械安全部门的副主管,他提供了关于MDR对医疗保健行业从业人员的重要性的第一手信息。对于医疗保健专业人士而言,MDR显著提高了对医疗器械制造商的要求。产品安全和性能的法规几乎没有修改,但证明符合基本先决条件的要求已经改变。

行业展会

今年的EUHA展会有来自16个国家的87家参展商。前五名包括德国、丹麦、法国、荷兰和意大利。展位气势磅礴,邀请参会者观摩、交谈。现场展示了有关听力检测技术、听力系统技术、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入耳式系统、人工智能的麦克风技术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FDHA现场颁奖

德国助听器声学研究协会FDHA授予来自汉诺威的Anke Lesinski-Schiedat教授授予“2021年捐赠者奖”,以表彰她在治疗听障和耳聋儿童和成人患者方面多年来的临床工作。而来自法兰克福的Tobias Weißgerber因其“定向麦克风在日常聆听环境中对人工耳蜗用户的听觉性能的影响”的研究工作而获得FDHA研究学奖。

第66届德国听力学大会EUHA定于2022年10月12日至14日再次在汉诺威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