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2021印度光博会改期至12月中旬

2021印度光博会改期至12月中旬

10345 来源:去展网 2021-09-29 13:43:50
2024印度光电激光技术贸易展览会

2024-11-07 ~ 2024-11-09 距离开展200天 查看详情

由于持续的COVID-19疫情以及随之而来的印度政府实施的旅行限制,慕尼黑展览(印度)公司决定重新安排印度光博会LASER PHOTONICS INDIA——该活动现在将于2021年12月16日至18日在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该决定还基于从参展商、买家和主要合作伙伴那里收到的行业反馈。

慕尼黑展览(印度)公司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说:“考虑到当前的疫情情况,12月似乎是举办贸易展览的更好选择。这进一步使我们能够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一个新的平台,让他们可以面对面会谈,并在安全的环境中恢复业务。”

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副主席Reinhard Pfeiffer评论道:“我们支持重新安排活动的决定。我们也对即将推出的新扩展平台感到高兴。其为激光光电行业提供了重新连接和推动业务的机会。”

印度激光工业协会主席Lalit Kumar也说道:“我们支持LASER PHOTONICS INDIA的延期决定。随着印度COVID-19病例的减少和大规模疫苗接种运动的开展,市场重新焕发了热情。延期无疑将增加参展商和观众对展会的参与度。创新的模式肯定会在行业中共同发挥重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