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21俄罗斯商用车展:大批制造商展示新产品

2021俄罗斯商用车展:大批制造商展示新产品

16780 来源:去展网 2021-09-28 10:15:54
2024俄罗斯莫斯科商用车展览会

2024-12-10 ~ 2024-12-13 距离开展235天 查看详情

2021年9月7日至11日,俄罗斯商用车展COMTRANS在莫斯科Crocus Expo IEC成功举行。来自9个国家的141家企业在他们的展台上展示了新型号的卡车、轻型商用车、公共汽车、拖车以及特种车辆。今年汽车制造商的主要焦点是转向可替代燃料来源的话题。

俄罗斯联邦副总理Yuri Ivanovich首次以商务访问的方式参观了展览并对来宾表示欢迎:“汽车行业是我们经济最重要的行业之一。汽车厂的一份工作会产生相关行业的8份工作。而这个效果非常重要。因此,俄罗斯联邦政府和工业贸易部非常重视在这个行业的能力建设,而这场展览表明我们有一些值得骄傲的东西。”

俄罗斯欧洲企业协会负责人Tadzio Schilling表示:“COMTRANS是汽车行业经济和技术发展的重要展会。俄罗斯国内外制造商都在这个平台上展示了他们在发展清洁交通方面最具创新性和现代的技术解决方案。”

领先汽车制造商的首秀

在巨大的卡玛斯展台展示了K5代最新自卸卡车的整个系列——KAMAZ-65951、KAMAZ-65959和KAMAZ-65953。此外,在展品中,参观者还可以看到CNG城郊巴士NEFAZ-5299-31-57、水上巴士KAMAZ-6290、电动巴士KAMAZ-6292、无轨电车KAMAZ-62825、电动垃圾车KAMAZ-53198,以及轻型卡车Compass 9和其他现代车型。在户外展区,该公司展示了使用压缩天然气的KAMAZ-5490卡车牵引车、侧帘半挂车NEFAZ-93348,以及KAMAZ-58146W混凝土搅拌车。

GAZ集团令人在现场展示了超过10种新的设计解决方案:电动汽车和水上巴士、具有智能数字服务的汽车、用于行动不便乘客的豪华巴士、带有空气消毒系统的交通工具、配备自动变速箱和ADAS系统的卡车等。

MAZ在展台上展示了最新型号的货车、自卸车、特种车和乘用车,其中一辆强劲的运动卡车占据了展会的中心位置,它在7月底从丝绸之路拉力赛中获得了银牌奖。

五十铃与北极卡车的合作伙伴在展台上展示了期待已久的五十铃D-Max AT35 2021皮卡版本,与基本车型相比,它具有改进的越野特性。全新ISUZU ELF 8.0低吨位底盘和4x4车轮布置也出现在展台上。在建筑设备系列中,五十铃RUS与特种设备TPK凤凰制造厂一起展示了一款基于五十铃GIGA6×4的三轴自卸车。

德国企业Schmitz Cargobull Russland以100%CONNECTED为座右铭,向俄罗斯公司展示了一款现代高效的冷藏半挂车S.KO COOL SMART EXECUTIVE,配有电子温度记录器和S.CU Schmitz Cargobull制冷机组。

商务活动吸引重要人士

70多位商用车行业的顶尖专家在COMTRANS 2021商业会议中发言,包括运输行业制造公司负责人,俄罗斯工业贸易部、运输部的代表,莫斯科政府,以及来自其他政府组织、分析公司和专业协会的专家。超过615名车队运营商、汽车及零配件经销商、汽车服务机构代表和商用车司机参加了此次商务活动并提出了最相关的话题,影响了整个行业及其各个细分市场的状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