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ELEXCON 2021:不容错过的年度电子与嵌入式大展

ELEXCON 2021:不容错过的年度电子与嵌入式大展

18892 来源:去展网 2021-09-23 15:09:39
2024深圳国际电子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2021年9月27-29日,由博闻创意主办的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即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行!60000平米专业大展,600+全球优质展商,20+技术研讨会,200+重磅专家演讲人,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逾4万,一站式打通智能设计-嵌入式系统-SiP系统级封装-供应链升级-AIoT生态圈!

ELEXCON 2021紧跟前沿技术热点及应用创新趋势,在今年展会上将有什么亮点?

展会亮点1

在今年的展会现场,围绕“万物智联”技术及应用方案的展示仍是重头戏。ELEXCON 2021将继续推出嵌入式IoT设计、RISC-V、5G/6G、AIoT解决方案等硬核技术展区,并同期举行IoT World China、5G China、中国嵌入式技术大会、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论坛、半导体创芯设计暨射频技术高峰论坛等主题论坛及峰会等,汇聚深耕嵌入式AIoT领域的优秀企业,引入全球物联网及5G行业资源加持,展示MCU/SOC、RISC-V、存储、FPGA与AI芯片、无线通信模组、嵌入式系统、智能传感器等技术新品及解决方案,共探万物智联未来趋势。

展会亮点2

未来出行是智慧城市和智慧生活领域永远离不开的话题。9月27-29日,来ELEXCON 2021“5G技术与车联网”“座舱新技术”展区,在5号展馆,您不仅可以近距离围观酷炫的汽车整车Show!众多龙头企业也将展出行业前沿的车规级芯片、5G+C-V2X车联网解决方案、射频前端关键器件、新能源车三电系统设计等。

开展第一天,ELEXCON还将携手中国通信学会车联网委员会召开第三届5G全球大会中国站,为您全面解读蜂窝车联网C-V2X、智能交通与自动驾驶技术路线。更多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射频技术等主题论坛及行业专家,邀您来现场一起展望未来出行!

展会亮点3

顺应“碳中和”发展,ELEXCON 2021新能源及第三代半导体版图再扩张!展会现场特设有第三代半导体、电源管理技术、共享充换电三大展区,将云集众多国内外新品,展示电源行业最新前沿技术。同时开展系列电源、充电技术、共享充换电、电化学储能主题论坛,聚焦共享充换电技术、智能电动车技术、充电桩技术、PD快充市场进展、第三代半导体产业趋势、智慧灯杆商业模式、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等热门话题,欢迎业界人士莅临参观听会,探寻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新路径。

展会亮点4

工业互联网正在为中国制造带来新契机。而ELEXCON 2021除了通过5G展区赋能制造业转型,也将推出“工业计算机/主板/显示”等展区,为实现智慧工厂“添砖加瓦”。现场聚焦展示嵌入式工控板、工业平板电脑、工业网关、工业级内存、嵌入式屏、工业电源、开发工具,以及工业机器手臂、伺服电机、智慧物流、电子包装等设备及解决方案。在同期举办的2021工业数字化技术创新论坛上,还将邀请到施耐德电气、贝加莱工业自动化、库卡机器人等重磅企业大咖,聚焦探讨数字孪生、低代码、开放自动化、TSN、工业互联技术发展与应用趋势,千万不要错过与工业数字化专家面对面的机会!

展会亮点5

2021年第五届中国系统级封装展览及大会即将汇聚众多SiP、EDA、封测、材料、设备等全球龙头大厂共同展示和商讨产业发展未来:两天的会议聚焦12大议题,40+全球重磅专家连线;现场还将开设“SiP系统级封装与先进封测”、“TWS蓝牙耳机及可穿戴技术”两大展区聚焦OSAT封测服务、封测设备、先进材料、SMT技术、点胶设备、检测,以及MEMS麦克风、蓝牙主控芯片、音频芯片、传感器、扬声器、电源管理等技术新品展示,从IC设计到终端制造,倾力打造融合先进封测和智能制造的SiP全产业链嘉年华!

精彩展示内容不止于此,9月27-29日来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现场打卡,解锁更多电子工程师及嵌入式开发者活动新玩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