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明年再见!第6届广州生物技术展BTE圆满落幕

明年再见!第6届广州生物技术展BTE圆满落幕

12831 来源:去展网 2021-09-14 10:09:26
2024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2021年9月12日,由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广东省生物产业协会、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广州市仪器行业协会、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和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第6届广州生物技术展BTE圆满落幕!

为期三天的BTE聚集了200多家国内外展商及赞助商,展出2000+品类产品及技术成果,逾10000人次专业买家,多家协会单位组团参观参会,实现了生物技术产业一站式精准对接采购,数十家行业媒体专题报道,近百家大众媒体全面曝光,这是生物技术行业高质量大展,获得企业和观众一致好评。

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助能生物技术品牌发展

生物技术市场的井喷式发展,带动了生物制药、新药研发、基因检测、抗体、细胞治疗的“热潮”,吸引越来越多品牌入局,同时在各个应用行业快速增长。作为新的千亿市场,本届广州生物展吸引众多更知名、更高端、更强大的企业加入,助能品牌发展,如ThermoFisher、梅特勒、FUJIFILM、非链、基恩士、美仑、润度、沪析、阿勒山、Systec、吉而逊、力康、科百特、川博、米欧、永合创信、翌圣、达科为、英赛斯、珠海恺瑞、华利达、比克曼、仪新、耐思、赛国、泓迅、桑翌、伊孚森、优莱博、蕊特、纽蓝、纳微、和泰、中生邦奥、德诺杰亿、昊诺斯、艾柏森、博奥派克、硕华佰奥、京天成等等。

重磅专家嘉宾加持,对话行业趋势与创新

同期,由迈杰转化医学研究苏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分子诊断和伴随诊断高峰论坛,南方医学网、基因谷和早筛网支持主办的基因检测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联合主办的抗体药物及新药研发创新论坛,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湖南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持主办的靶向与细胞免疫治疗论坛分别在9月10日、11日圆满落幕。论坛为我们带来启发性的观点,思维的碰撞,对行业未来的探讨,得益于专家嘉宾们毫无保留的分享和与会全员的付出与协作。

四大论坛邀请到50多位专家嘉宾莅临现场,分享生物技术行业新痛点、新技术、新产品,揭示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商机、新未来。论坛吸引了上千名医学精英和业界人士参会,与专家嘉宾对话生物技术行业趋势与创新,助推行业发展新高度。

生物技术行业摇篮,活动升级初心不改

自筹办以来,BTE广州生物展致力于搭建一站式资源共享平台,推进全产业链向前,助力民族企业发展。本届大会既发挥强大精准的商贸配对优势,更创新升级平台服务,为买卖双方带来极致的参展参观体验。

大会为观众提供快速换证渠道,精心筹备丰富盖章、抽奖、庆祝教师节等活动,活跃现场氛围,提高买卖家互动性,增加洽谈交流机会。同时,组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展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测温检码通行,展会现场提供免洗消毒液。

至此,为期三天的BTE广州生物技术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