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印度玻璃展glasspex India已改期至2022年3月

印度玻璃展glasspex India已改期至2022年3月

16637 来源:去展网 2021-09-08 15:08:25
2025印度孟买玻璃工业展览会

2025-09-10 ~ 2025-09-12 距离开展530天 查看详情

鉴于疫情期间即将到来的不确定性,杜塞尔多夫展览印度公司(Messe Düsseldorf India)决定延期举办印度玻璃展glasspex India。该展会原定于2021年9月23至25日在孟买展览中心举行,现将改为2022年3月3日至5日在同一地点举行。

Messe Düsseldorf India董事总经理Thomas Schlitt表示:“我们的目标仍然是通过在展览会上提供安全有效的领先贸易平台来支持经济复苏。但疫情的最新发展不允许我们未来数个月内在印度举办贸易展览会。在与合作伙伴一起仔细评估情况后,我们认为将展会重新安排到2022年3月对所有相关者都有利。”

通过这一决定,杜塞尔多夫展览印度公司正在考虑其对印度和全球玻璃行业合作伙伴的义务。推迟到更晚的日期将确保该活动将继续发挥其主导作用,将全球行业利益相关者再次聚集在一起。

“我们相信,到2022年,国际旅行限制将被取消,鉴于印度玻璃展的国际性,届时我们将再次看到大量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刻给予支持。我们将继续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在印度领先的行业盛会上支持企业,以满足玻璃行业的需求。”Thomas Schlitt补充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