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迪拜天然气技术展Gastech:如何应对能源转型的机遇与挑战?

迪拜天然气技术展Gastech:如何应对能源转型的机遇与挑战?

11742 来源:去展网 2021-09-07 14:59:07
2024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50天 查看详情

迪拜天然气技术展Gastech是一个重要的全球能源平台,每年汇聚世界各国领导人,以期到2050年为所有人提供低碳、可持续的能源,该活动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由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壳牌石油公司和Venture Global LNG共同主办。

阿联酋工业和先进技术部部长Sultan Ahmed Al Jaber说:“随着我们开始重视能源转型,Gastech 2021正处于能源行业的关键时刻。在这一转变中,天然气以及氢能等新的零碳能源将在满足世界对更少排放的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ADNOC已经是主要的氢气生产商,我们的目标是推动阿联酋在创造氢气价值链方面的领导地位。”

“阿联酋作为天然气的主要生产国和储蓄国,有能力扩大其在新兴低碳燃料方面的能源领先地位。举办今年的Gastech突出了我们在塑造全球能源对话方面的作用,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关于这些主题的对话。”

dmg events总裁Christopher Hudson说:“得益于迪拜世界领先的疫苗接种计划以及组织良好的测试和旅行措施,迪拜是世界上最安全、最方便的目的地之一。这是一个世界级的地点,在成功举办重大活动方面有着悠久而强大的记录,使其成为全球能源行业参展商和与会者开展业务的理想场所。”

Hudson继续说道:“Gastech 2021将提供领导力,使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氢气行业在未来的能源市场中蓬勃发展。除了加速向清洁能源转型外,Gastech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可以建立解决气候变化问题和降低碳排放所需的长期可持续业务关系。”

2021迪拜天然气技术展Gastech将有超过25000名能源行业专业人士参加,包括高级决策者和思想领袖,以及400多家参展公司,他们将为全球能源行业制定未来几十年的议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