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第十七届文博会将在深圳举行,专业观众免费预登记9月15日截止

第十七届文博会将在深圳举行,专业观众免费预登记9月15日截止

17451 来源:互联网 2021-09-05 09:00:01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第十七届中国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3日至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全球首个实现全馆覆盖5G信号的智慧展馆。先进的IT基础设施与条件,不仅将为文博会的信息化服务增添强劲动力,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智慧化体验。

作为文化产业领域规格高、规模大、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博览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文博会将利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国际一流标准的空间与设施,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米,规模较往届再增1.5万平米。

展会通过线上线下双轨并进、同步举办的新模式,推进展会规模、办展模式、品牌质量全面升级,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文博、新形象、新内容、新成效”。

线下展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至14号馆举办,共设6大主题展馆,分别为文化产业综合馆A馆(9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B馆(10号馆)、工艺美术时尚生活馆(11号馆)、粤港澳大湾区馆(12号馆)、文化旅游非遗及艺术品馆(13号馆)、媒体融合·智慧广电·电影工业馆(14号馆)。

本次文博会9月23日至24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25日至27日为公众开放日。目前,专业观众免费预登记已开启,9月15日报名登记截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