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复合材料重要通知:2021上海复合材料展延期至12月举办

重要通知:2021上海复合材料展延期至12月举办

17385 来源:去展网 2021-09-01 15:05:30
2024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

2024-09-02 ~ 2024-09-04 距离开展129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各界同仁:

2021年8月3日,组委会向所有参展商紧急发送了展会可能延期的风险预警通知,此后上海又发现多起感染病例,经向上海市政府各相关主管部门多次请示并与世博展览馆充分沟通,听取各方意见和谨慎考虑后,上海复合材料展组委会决定:

鉴于当前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局势及严格的审批政策,为保障每一位参会者的生命健康和最广泛的利益,原定于2021年9月13日-1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21中国复合材料展延期至2021年12月25-27日举办。

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从始至终,观众、参展商和合作伙伴等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关切。我们相信,新的档期会为大家的相聚和业务洽谈提供更安全的环境和体验,提升观众和展商的参与热情,实现行业最大的参与度。我们将竭诚做好后续工作,为参展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观众提供更好的观展体验。我们将很快公布后续详细计划,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延续。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参展商、观众朋友及合作伙伴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期盼给大家带来一场行业盛会,期待12月份与您再次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