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德国铝工业展:三年后在杜塞尔多夫的再次相遇!

德国铝工业展:三年后在杜塞尔多夫的再次相遇!

17264 来源:去展网 2021-08-30 10:02:07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全球铝加工行业旗舰盛会——德国铝工业展ALUMINIUM拥有8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近1000家参展商和超过25000名专业观众。2018年来自54个国家的970多家参展商齐聚在这个国际平台,包括贸易与工业、制造商与供应商、加工者与精炼者,涵盖了铝加工产业的各个领域,其中664家展商是来自于德国以外的国际展商。据统计,三天的展会期间,一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23个国家的24148名专业观众及买家。这样的数字足以说明,德国铝工业展仍然无愧于“行业盛会”的称号。

铝行业分析

欧洲铝加工行业概况

铝工业遍布欧洲,在所有28个欧盟成员国共拥有600多家工厂,包括氧化铝、金属供应和半成品生产。

欧盟对铝产品的需求

欧盟对于铝锭的需求日益增长,目前欧盟几乎一半的铝锭都靠进口,数量达到6吨之多。

欧盟对于废铝的需求将持续增长。废铝不仅是一种原材料,也是一种能源储备,欧美对废铝的需求日益旺盛。

铝加工上游产业链生产对于欧盟能源消耗电解铝的电力成本高达生产成本的40%,是能源最密集的部分。

中国铝企发展机遇

优异的政策:“一带一路”政策的扶持以及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使得2018年德国铝工业展中的中国企业尤为闪耀。据展后统计,共计105家中国企业参加了展会,总展出面积达到3277平米。

行业领军企业云集:中铝集团,山东魏桥,山东南山,河南中孚,南南铝业,台山金桥,广东澳美铝业等大型企业均有参展,且展位面积都在100平米以上。

铝相关全产业链:贯穿整个行业,从初级生产,铝卷,挤压型材,铸造,到熔炉处理,焊接,相关大型机械再到表面处理,回收废料,应有尽有。并且应用广泛,涵盖如机动车,火车,飞机,建材,照明,金属加工,包装等各个行业。

德国铝业商业峰会

2021年9月28-29日

全球铝工业本年度最重要的一次盛会,由德国铝展,德国铝业协会, 欧洲铝业协会,铝业大会共同合作举办, 伴随整个铝工业迎接建设性的最大挑战:移动性的未来,数字化,可持续性和国际市场的未来规则。这个为期两天新型的混合型模式大会,现场将汇集行业专家,同时实现线上的全球理念互通并交流市场洞见,实现同行们期待已久的行业聚会。

4大主题全面覆盖铝行业聚焦热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