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2021年台北军警防务展及台湾无人展将停办

2021年台北军警防务展及台湾无人展将停办

19816 来源:去展网 2021-08-20 10:02:45
2023中国台湾军警防务展览会

2023-09-14 ~ 2023-09-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外贸协会主办的2021年台北军警防务展TADTE及台湾无人展DRONE TAIWAN,原定于今年9月16日至18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开展并首次推出线上展,但因考量全球疫情状况及需遵守台湾省政府防疫规范,并顾及参展商、参观者及展览相关服务业者的健康安全,经主办单位外贸协会审慎评估后,决定暂停举办今年的TADTE及DRONE TAIWAN展览。

本届展会虽因防疫取消,但台湾航太整体产业前景十分看好,当地太空中心第3期未来至2028年将投入新台币251亿元,波音、空中客等大厂零组件委由台湾生产订单也持续增加,针对具备资通讯产业优势的台湾厂商,未来在商用火箭与低轨道通讯卫星的发展领域,如何成为全球航空与太空产业关键零组件及服务的重要据点,贸协后续将整合展会宣传资源,以社交媒体及影音平台等宣传管道,多管齐下为厂商创造更多曝光,以推动产业发展并持续维持展会声量。

下届台北军警防务展及台湾无人展预计将于2023年9月举办,期待2023年向全球买主展现台湾省航太科技、精密制造及军警防务装备的产业能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