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开幕倒计时!第九届西部电子展7月15日与您相约成都

开幕倒计时!第九届西部电子展7月15日与您相约成都

9036 来源:去展网 2021-07-14 16:23:01
2023西部(成都)电子信息展览会

2023-07-13 ~ 2023-07-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随着电子信息产业的日益蓬勃,产业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升级刻不容缓,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大开发和西部电子信息水平不断提高的大环境下,一场聚焦行业热点焦点的电子信息产业盛会即将在成都重磅登场。

7月15日至17日,第九届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全新升级,以“新格局、新极核、新机遇”为主题,于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与国内外观众见面。

多领域齐头并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在即将到来的第九届西部电子展,集成电路、大数据存储、网络安全、物联网、基础元器件等领域的700余家知名电子企业将携带特色产品,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全方位展示。

集成电路

作为科技发展的基石,集成电路产业是各行各业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的基础。2021年“芯片荒”影响到全球160余个行业的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成为全球关注焦点。虽然目前我国在关键技术领域依旧严重依赖进口,但近年来,亦不乏有实力有潜力的IC企业崭露头角。

复旦微电子、龙芯中科等国内领先IC企业将携带重磅芯品,参展第九届西部电子展。此外,集成电路展区还将迎来平晶微电子、安邦半导体、CETC、晶辉半导体等知名企业。

大数据存储

数字智能时代正衍生出海量的大数据。据IDC相关报告指出,到2024年,数字世界将从各种设备中获取143ZB的数据。当前数据存储如何做到既要大容量、快速访问,又要低成本、低功耗,成为存储企业们研发攻克的关键。

在即将到来的第九届西部电子信息展,Intel、西部数据、希捷、东芝存储、戴尔、曙光、澜起科技等存储企业均将悉数亮相,全球顶尖的核心产品与最新技术也可在现场进行体验。

聚焦产业热点多论坛共话发展

如何紧抓疫情时代电子信息产业深度重构的机会?怎样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有关电子信息产业的决策部署?如何抓住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机遇?

第九届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同期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十余场论坛。论坛将分别关注汽车电子、关键电子元器件、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融合、网络安全、大数据存储等热点话题,汇聚行业领袖、技术精英以及国际国内机构、组织、企业和行业用户、高校科研院所等,探寻发展共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