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中国(宁波)国际家电博览会

中国(宁波)国际家电博览会

20751 来源:去展网 2021-07-09 09:34:52
2023中国(宁波)国际家电博览会

2023-07-29 ~ 2023-07-3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为推动长三角区域整体家电产业转型发展,提升宁波家电产业的主导地位,以达到实现中国家电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中国家电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宁波)国际家电博览会暨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2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宁波)国际家电博览会

展会将通过“整合长三角家电行业资源,积极发挥上海、合肥、绍兴、台州等周边城市家电产业基础优势”,贴合内外贸“双循环”机制,全速推进家电产业集群的转型发展,精准服务区域家电产业发展,打造“全球化、专业化、精准化”的贸易展览服务平台。

中国(宁波)国际家电博览会

展品范围


大家电: 冰箱、洗衣机、空调、冷柜等

小家电: 取暖器、电熨斗、电吹风、吸尘器、电暖器、空气加湿机、湿度调节器、氧吧、豆浆机、榨汁机、搅拌机、按摩器、电动健身产品、咖啡机、电热水壶、热水器等

水家电: 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加湿器、净水器、饮水机、直饮机、活水机、自动售水机、软水机、饮水器具、楼宇分质供水设备、淋浴过滤器、净水龙头、RO膜、纳滤膜、超滤膜、滤芯、炭棒、电磁阀、水泵等

厨卫家电: 集成灶、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电烤箱、洗碗机、浴霸、微波炉等

家电智能化: 家电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无线模块、智能方案、家电生态系统等

家电机械及产业配套服务: 插座、开关、温度保险丝、电路板、电源、电机、天线、硅器件、电容、电阻、连接器、继电器、机器人、机器人手臂、银行、物流、工业设计、保险、法律顾问、电子商务、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