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PACKCON中国包装容器展,一站看尽餐饮包装新风向!

PACKCON中国包装容器展,一站看尽餐饮包装新风向!

12446 来源:去展网 2021-07-06 11:47:35
2024中国包装容器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借着国家“限塑禁塑”法规日益严苛的东风,餐饮外卖包装行业近两年升级改造势头迅猛,产业也迎来爆发式增长,2021中国包装容器展PACKCON的特色专区——餐饮食品包装供应链专区将全方面呈现超大规模、种类齐全,汇集环保新解决方案,一站式完成采购。

为了打造餐饮包装产业链一站式采供平台,PACKCON投入大量精力,广邀餐饮食品包装领域的优秀企业,艾升、裕同、斯道拉恩索正元、沙伯特、新天力、名乐、齐聚、福斯派、创艺、格睿包材、必硕机电、辉煌环保、时代铝箔、京澳塑料、华凤铝箔、优派克、中正印刷、礼平纸塑包装等业内龙头企业将悉数亮相餐饮食品包装供应链专区,并于现场展示出其餐饮食品包装方面的新成果。

高峰论坛、新品发布会轮番上演

围绕餐饮包装创新、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展会同期将举办高峰论坛、沙龙会、项目对接、新品发布等丰富的活动,包括中国包装品牌创新高峰会议、PACKCON创新营闭门沙龙会、中国现制饮料和预包装食品发展论坛、食品接触材料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包装黑科技发布会—食品纸容器专场,满足参展商、观众各方多元化的需求。

上述同期活动将邀请餐饮包装行业知名专家及企业代表,就广大餐饮企业、包装企业所关注的热点、难点等关键问题展开讨论,进行供需对接,共赏业内黑科技产品等,为中国餐饮包装行业的发展带来前沿资讯和科学的解决方案。

金桥梁配对会精准匹配供需

金桥梁采配对接馆作为中国包装容器展的特色之一,致力于促进品牌终端采购与包装相关企业进行一对一交流洽谈,旨在搭建包装行业高效采配对接的桥梁。2021年“金桥梁”华丽升级,设立10大专场,吸引现场500+全品类优质包装供应商,是2021年度品牌企业发布采购需求,寻求优质包装供应商的不二之选。

面对面的对话是最有力量、最有效的拓展人脉、达成合作的方法。今年餐饮食品包装供应链专区的金桥梁配对会上,将邀请盒马、百胜、太太乐、美团外卖、西贝、广州酒家、绝味鸭脖、千玺餐饮等优质买家进行面对面线上及线下商贸配对,释放采购需求与餐饮包装采购趋势,助力参展商拓展市场。

餐饮食品行业协会倾力相助

餐饮食品包装供应链专区的筹备工作得到了全国各地餐饮、食品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无锡饭店餐饮业商会、上海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市食品接触材料协会、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嘉兴市餐饮行业协会、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深圳市餐饮商会、深圳市烹饪协会、东莞市团餐与配送行业协会、东莞市东城区连锁餐饮协会等将与主办方携手,为本届展会带来优质的餐饮、食品企业观众资源,共同探索餐饮食品包装的变革及创新,探讨行业热点话题及外卖包装的发展方向,并链接餐饮包装产业链的精英人士与商贸资源,为本届展会注入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