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超强集结」2021山东纺博会CSITE圆满收官

「超强集结」2021山东纺博会CSITE圆满收官

19332 来源:去展网 2021-07-05 15:39:04
2022山东国际纺织展览会CSITE

2022-06-28 ~ 2022-06-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6月30日,为期3天的CSITE 2021山东纺博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本届展会由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青岛市皮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以“智能、时尚、交流、高效”为主题,为纺织服装行业的同仁们打造了一场集商贸交流、设备采购、订单对接、趋势探讨于一体的专业大展。

超强集结,大展恢弘

CSITE 2021山东纺博会展示六大特色主题,涵盖纺织服装制鞋全产业链。作为山东首个通过UFI国际认证的展会,CSITE22年坚持智慧纺织之路,已被公认为是北方纺织服装制鞋供应链精选平台。

以建设行业为根,服务行业人为本,CSITE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列,与国内发展成熟、体系健全、技术完备的标杆型企业互动沟通与邀约展示分享,创建开放的交流平台,为中小型企业与转型困难、技术落后的部分传统企业谋求创新发展道路,加强供需匹配,看得见订单,解决的了当下难点。

品牌展示,年中大汇

以“智能智造”为主题的缝制设备展展出拉布裁剪、激光设备、刺绣设备、熨烫设备、吊挂设备等超全产品。元一、天铭、易马卡、联志等国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展示最新款的研发产品。

纺织印花展上、工业级数码印花设备、椭圆机、数码印花机、直喷机、丝网印设备、环保印花材料、墨水及热转印耗材等,深受观众喜爱。三义科技、世纪威扬、立信数码、恒金鼎等品牌展示新机型,帮助观众提出新型解决方案。

鞋机鞋材设备在本次博览会备受关注,不少展商现场售出多台大型设备。链接新动能,赋能产业链,皮革鞋机鞋材展获得展商一致认可。

面辅料及纱线展展出众多流行面料、辅料、纱线以及部分包装类企业,重邀面辅料行业名企汇聚一堂,最新的花型、设计、理念、样式等引人无数。

时尚女装、职业装、团服、劳保服等服装服饰展也获得观众的青睐,杭州春夏秋冬、高密鑫海工装、凯瑞创智、金谷源以及青岛服协旗下部分企业等一批知名品牌来到展会现场。

配套活动,助力成交

CSITE调整展期活动内容与方向,致力打造符合展商需求,符合观众需求的高质量活动。电商大会、订单对接会、新品发布会、智能智造专题论坛等活动以当下风口热点为出发点,以精准高效为匹配原则,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聊城纺织服装产业交流座谈会、山东皮革行业协会年会、齐鲁成衣帮粉丝线下见面会、好订单网洽谈会等利用优势资源合作的活动也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创新展会,惊喜不断

如何驾驭线上流量,因缺乏专业的技术和人才支持,纺织服装企业的这条把握线上流量之路并不轻松。CSITE致力于打造北方纺织服装行业第一交流平台,在去年艰难困境下将研究重点也放在了线上对接,订单匹配。

开发线上对接平台,展期开设云相册、直播等多重渠道,将CSITE影响力放大至全国甚至海外。同时现场设置行业垂直交流群,为行业人打造一个和谐、高效的线上交流环境,同时解决部分客户的订单需求,设备采购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