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第八届中国汽车轻量化展将在上海开启全新盛宴!

第八届中国汽车轻量化展将在上海开启全新盛宴!

10488 来源:去展网 2021-06-23 09:53:35

第八届中国汽车轻量化展CIAIE将于6月27-29日再度回归上海,致力打造亚洲汽车轻量化会展领域的典范!CIAIE 2021将上下游产业串联合并,相互补充,相互促进,涵盖领域更全、更广,真正实现全产业链盛会。为参展商、专业观众提供更加广阔的一站式展示和交流平台,以新面貌迎接新变化。

CIAIE 2021将专注于汽车轻量化产业链技术成果展示,汇聚超过10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线汽车轻量化行业龙头品牌参展,展出规模再攀新高,预计将突破60000平米。将工业4.0时代背景下,汽车轻量化最新研究设计、制造工艺,以及新一代汽车的开发技术与应用带进CIAIE 2021,为行业注入新活力的同时,力助企业转型升级。

多种呈现形式,最大化参展效果

本届中国汽车轻量化展将采用“技术展览主会场+专题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深度融合展览与交流,实现展览与会议一体化,最大化展会效果,与您共叙汽车未来。

技术展览主会场:专业展区+新品发布会

专题分会场:汽车轻量化高峰论坛+线上线下国际采购洽谈专区+高端技术人才沙龙

展会规模及影响力

展览总面积近60000平米;

展商数目超过1000家展商;

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000名专业观众;

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行业合作媒体全力推广报道;

获得众多国内外行业组织及协会全程协助展会筹办并提供独到见解。

本届展会严格遵守并执行国家及地方防疫防控的要求,充分保障全体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为全球汽车产业技术升级带来一场安全、高品质的采购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