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中国徽茶迎客天下,第十四届安徽茶博会开幕

中国徽茶迎客天下,第十四届安徽茶博会开幕

18265 来源:互联网 2021-06-18 13:56:50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6月18日,由安徽省供销社、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商务厅和合肥、六安、宣城、池州、安庆、黄山六个地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第十四届安徽茶博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了解,本届展会面积共计33000平米,省内外超600家品牌茶企、超1200家采购商欣然赴会,茶叶全产业链产品全数登场,“乡村振兴馆”首度开启。

从古丝绸之路到今天的一带一路,茶是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认识中国的重要桥梁,也是安徽的一张闪亮名片。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安徽茶产业不断突破,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作为全国十大茶叶主产省之一,安徽目前共有10个市50余个县市区产茶,从业人员达300多万人,实现了“茶农增收,企业增效”,形成了以黄山毛峰、六安瓜片、太平猴魁、祁门红茶四大名茶为首的多品牌、多茶种竞秀的喜人格局。

目前茶博会已成功举办13届,成为汇聚八方名茶、展示魅力徽茶、加强内外合作的窗口和提升品牌效益、扩大销售、助农增收的渠道。今天揭幕的第十四届安徽茶博会,秉承“中国徽茶,迎客天下”的主题,致力搭建茶产品营销推介平台。此外,展会期间还将邀请中国工程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全国农技中心、中国科学院、安徽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业内著名专家作主旨报告,为茶产业发展献计献策;致力弘扬徽茶文化,通过“首届安徽最美茶村”评选、首届徽茶摄影短视频作品征集,“一带一路”徽茶历史文化展现,深度发掘茶文化、展示茶魅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