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上海餐饮食材展:聚焦冻品巨头,洞见行业繁荣

上海餐饮食材展:聚焦冻品巨头,洞见行业繁荣

9289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06-15 14:41:21
2024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52天 查看详情

2021年8月25-27日,第12届上海餐饮食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历经11年锤炼,规模持续升级,10大展馆,3000+家展商,12万平米展示面积,80000专业观众汇聚!

在冷冻食品的消费需求不断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之下,上海食材展更高效地增进冷冻食品行业链无缝交流对接,商机汇集的冻品“黄金时代”正悄悄的改变食材市场格局,也给行业同仁带来更多的机遇。

汇聚行业精英,彰显品牌活力

本次展会三全食品、千味央厨、食全十美、河南众品、佛山双德、旺茗园、青岛涵岛、九同味、大由大等冻品行业领军企业都将在展会现场亮相。另外,滋杨味、东莞三誉、顶利来、广州森和、广州吉隆将带来样式新颖、风味独特的广式点心。名企荟萃、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本届展会必将超越往年的精彩。

连续多年参展的“老伙伴”在现场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分别有正大、海欣 、安井、御冠 、浩洋、伽力森、温生记、今三麦、善蒸坊、海丝源、耕盛堂、淮香源、美拉井、今旭、鲜邦、金百味、禾万千、嗨饺、陈永泰等。克明面业、恒士兴、濮阳慷达、深圳合口味、龙游厨跃等在上海食材展迎来首秀。无论是花式面点、宴席糕点还是包子、水饺、鲜面、干面等各式面点,速冻食品专区应有尽有,是团膳、宴席、电商、酒店、贸易商超及连锁餐饮的绝佳采购平台。

众多企业百花齐放,专题论坛锦上添花

冷冻专区品类众多,其中代表性的参展商有苏州味知香、苏州好得睐、烟台宝信,广东尚好菜、天成食品,内蒙古土豆集团、哈尔滨绿菩提,绿剑食品,惊石农业、浙江耕盛堂、漳州明成、安吉老奶奶等。现场众多展商华丽亮相,定能赢得众多采购商的观众。

干货满满冻品专题论坛会也是一大看点。在2021食品产业冷藏链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与行业大咖分享经验、布局冷链。还有上海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举办的2021中国冻品市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及多场冻品企业展商新品推介会等,分享发展蓝图,见证首发新品,共同把握冻品消费趋势。

第12上海餐饮食材展,餐饮行业领域的标杆企业品牌盛会,8月25-27日,诚邀广大同仁踊跃参与,共享这场行业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