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高科技平台munich_i将首次亮相automatica线上展会

高科技平台munich_i将首次亮相automatica线上展会

20817 来源:去展网 2021-06-10 13:51:11
2025德国慕尼黑机器人及自动化展览会

2025-06-24 ~ 2025-06-27 距离开展431天 查看详情

2021年6月22-24日,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技术平台munich_i将首次亮相慕尼黑机器人与自动化展automatica倾情打造的线上活动——automatica sprint。除了高科技峰会外,munich_i将呈现AI.Society特别展示区,以及Robothon开发者大赛、机器人操作大赛等精彩活动。automatica sprint的所有活动都将以数字化形式呈现。

munich_i联合项目是慕尼黑博览集团与慕尼黑工业大学机器人与机器智能学院密切合作的成果。对此,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Falk Senger表示,此次合作为跨领域对话做出了宝贵的贡献:“ munich_i平台将回答一系列重要的问题,包括技术变革、日常生活中的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技术等。因此,我们很高兴它能成为automatica线上展的一部分。”

munich_i高科技峰会连接科学与商业

6月22日举行的高科技峰会是munich_i的核心活动。以“智能为未来赋能”为主题,峰会将集结科学家和行业专家,就人类与人工智能在工作、健康和出行中的关系交换意见。

会议将涵盖“协助人类”、“互联世界”、“超越人类空间”、“建筑智能”和“人类与机器人互动”等议程,著名科学家和知名行业代表将带来有关前沿技术发展和未来标准的介绍。

AI.Society专区展示项目及实例

AI.Society专区的设立,说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已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6月22-24日,慕尼黑工业大学主席以及来自大慕尼黑地区的初创企业及合作伙伴将通过约30个实例,来展示真实的技术应用过程。观众可以了解到如何使用AI让日常工作更轻松、更安全、效率更高;如何使用AI来应对当今在健康、出行和工作方面的巨大挑战等问题。

Robothon开发者大赛,“明日专家”崭露头角

munich_i将组织Robothon开发者大赛,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寻找源源不断的创新思想和人才。大赛发起人Sami Haddadin教授解释了大赛的理念:“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有着数不清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方法,是可持续未来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的目标是让整个价值链都能从这项技术中受益,从而为德国的社会和经济创造效益。”

在automatica线上展开幕前,各参赛团队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就环境污染对行业的挑战开发解决方案:如何使用机器人解决和简化电子废物的拆卸和分类问题?由科学界和商业界独立评委组成的评审团将于6月22日在munich_i高科技峰会上宣布获奖者并为其颁奖。

机器人操作大赛,向所有人开放的在线活动

作为munich_i活动的一部分,机器人操作大赛对所有感兴趣的观众开放:他们可以在今年活动现场对机器人进行编程,并获得munich_i机器人操作许可证。此外,交互式的在线活动亦将举办,内容涵盖使用实例介绍机器人技术、实践操作和演示,参与者可以小试牛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