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Gastech 2021天然气展会移址到迪拜世贸中心举行

Gastech 2021天然气展会移址到迪拜世贸中心举行

13205 来源:去展网 2021-06-09 10:57:26
2024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72天 查看详情

全球最大的支持天然气、氢气和能源行业的展会——Gastech 2021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迪拜举行,该活动的组织者DMG集团6月7日宣布。

Gastech 2021原定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在管理疫情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并且作为安全、创新和值得信赖的商务和休闲活动目的地而享有盛誉。但是,最近在东南亚爆发的新冠疫情给旅行带来了不确定性,因此有必要寻找替代场地来举办Gastech天然气展。

Gastech 2021得到了阿联酋国家能源和基础设施部的支持。能源和基础设施部长HE Suhail Mohamed Al Mazrouei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在阿联酋举办Gastech,这是天然气、氢气和能源行业的世界领先活动之一。Gastech正值能源行业的重要时刻,其肩负着降低碳排放和为所有人提供清洁能源的使命。Gastech是推动能源转型议程的关键推动者。”

DMG集团总裁Christopher Hudson在解释改变Gastech 2021的决定时说:“新加坡及其利益相关者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承诺。然而,整个东南亚地区感染率上升带来的不确定性使我们的行业计划在新加坡的参与具有挑战性,我们不得不寻找替代地点。时机成熟时,我们期待重返当地。”

“得益于其强大的疫苗接种计划以及组织良好的防疫措施,迪拜是世界上最安全、最方便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其在成功举办重大活动方面有着悠久而强大的记录,使其成为全球能源行业参展商和与会者开展业务的理想场所。”

Hudson继续说道:“Gastech 2021将引领天然气、氢气和能源行业在后疫情时代蓬勃发展。除了加速向清洁能源转型外,Gastech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可以建立解决气候变化问题和能源脱碳所需的长期可持续业务关系。”

Gastech天然气展将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超过25000名与会者,包括高级决策者和能源行业领袖,以及400多家参展公司,他们将为全球天然气、氢气和能源行业制定未来几十年的议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