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迪拜将举办自新冠疫情以来第一场线下旅游展会

迪拜将举办自新冠疫情以来第一场线下旅游展会

8970 来源:去展网 2021-05-14 10:21:32
2024阿联酋迪拜旅游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9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2021年阿拉伯旅游展ATM再次确认,自新冠疫情以来,迪拜将举办全球规模最大的旅游行业展会。

“今年展会的主题是旅行和旅游业的新曙光,焦点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疫苗以及旅游行业的现状。”WTM&IBTM投资组合总监Claude Blanc说。

ATM 2021拥有67次会议,总共有145多位本地、区域和国际发言人。在现场,包括有一个全球酒店业峰会,沙特阿拉伯-中国买家论坛,国际旅游与投资会议,以及关于海湾国家-以色列特别会议。

ATM 2021将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分布在9个大厅。根据现有的社交距离准则,在任何时间,大厅中最多将容纳11000人。今年共有62个国家/地区参展,例如阿联酋,沙特阿拉伯,以色列,德国,塞浦路斯,埃及,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马尔代夫,菲律宾,泰国,墨西哥等。

今年将是ATM历史上的第一次以线上线下混合的模式举行,这意味着线上展会将在实体展一周后开启,以补充和覆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广泛的受众。去年首次亮相的ATM线上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来自140个国家/地区的12000名在线参与者。

由于迪拜致力于保持最高标准的健康和安全,并在全市范围内对疫情进行了有效管理,因此它被世界旅行和旅游理事会WTTC授予了“可安全旅行称号”。迪拜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并采取了一系列预防措施,以确保游客从到达到离开的各个阶段的安全。在阿联酋已经进行了超过1060万剂的新冠疫苗接种,这也是一项重大成就。

Dubai Tourism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表示:“由于迪拜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成为阿拉伯旅游展的主办地,这证明了其在引领全球旅游业重启方面的不懈努力。我们的目标是将迪拜打造成世界上最安全的旅行目的地之一。迪拜展示了成功恢复国际旅行和旅游业的经验。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即将聚集在这座城市!”

阿联酋航空公司首席商务官阿德南·卡齐姆说:“诸如ATM之类的活动对于支持我们的行业寻找方向,分享新的发展,重建对旅行的信任以及开展业务至关重要。迪拜也已成为其他城市效仿的典范,其通过全面的健康与安全协议维护公众,同时还深思熟虑地为企业重启经济提供了方向。我们以能为迪拜旅游业提供空中服务而感到自豪。”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