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DOMOTEX 2022:一个强大而创新的地面材料盛会

DOMOTEX 2022:一个强大而创新的地面材料盛会

12908 来源:去展网 2021-05-06 14:41:47
2025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5-01-16 ~ 2025-01-19 距离开展272天 查看详情

距第33届汉诺威地面材料展DOMOTEX开幕尚有八个月时间,很明显,全球最重要的地板展会将是一个强大而创新的盛会。DOMOTEX 2022将于2022年1月13日至16日进行多项创新,对两个新推出的DOMOTEX展区进行现代优化设计,以及经过改建的大厅结构,将有助于定位。扩展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可提高效率。此外,DOMOTEX更加专注于针对特定目标群体量身定制的应用程序和特殊格式,这些特定目标人群会增加气氛和相关性。

“我们将在各个展示区域以分散的方式展示趋势,创新和生活方式,”汉诺威展览公司DOMOTEX全球总监Sonia Wedell-Castellano说道。“参展商和与会者可以期待许多创新想法。他们可以发现将改变明天业务的趋势和创新。我们对与市场相关的参展商感到特别高兴,因为我们能够为即将到来的活动进行“重新征服”。在漫长的疫情之后,2022年1月在汉诺威再次与整个地板行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是一个真正的亮点。”

注册水平超出预期

当前的注册状态证明了对DOMOTEX的积极响应,该活动是在2022年1月举行的混合活动。许多参展商甚至在正式开放注册之前就已经确认参加了DOMOTEX,这再次证明了DOMOTEX作为全球市场和整个行业的灵感来源的重要性。面对面会议对于整个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两个新的展区

在DOMOTEX 2022上将引入两个新的展区,以优化访客的方向。调整后的大厅布局将两个标签上的产品组在空间上结合在一起,使批发和零售贸易,建筑,室内设计,手工艺品以及家具和陈设行业的与会人员可以更轻松地找到自己的出路。2号至4号馆将展示世界上最大的手工地毯。在5号馆至7号馆中可以看到机织地毯。

来自应用和安装技术的产品和实用解决方案将在12号展馆内使用,直接毗邻11号展厅的纺织地板覆盖物以及13号展厅的硬地板和弹性地板。此外,将更加注重扩展范围产品,包括参展商在DOMOTEX上定期展示的许多墙体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