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婚纱礼服意大利婚纱礼服展SPOSA推迟至6月下旬

意大利婚纱礼服展SPOSA推迟至6月下旬

19640 来源:去展网 2021-05-06 11:52:41
2024意大利米兰婚纱礼服展览会

2024-04-05 ~ 2024-04-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原定于5月21日至24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意大利婚纱礼服展SPOSA,由于卫生紧急情况的延长和相关限制,已推迟至6月25日至27日。

在采取了预防措施后,人们长时间停顿了下来,整个婚礼部门及其所有经营者都感到有必要在实际的地方再次开会,讨论,更新和开展业务。这就是为什么意大利婚纱展决定推迟,以便为整个婚礼行业提供面对面机会,并发出重新启动整个市场的强烈信号。

历时三天的SPOSA将确认先前宣布的内容:它将包含三个不同的板块,并将基于访客的需求在持续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构建。第一个是“Sì Bridal Room”,将展示高端精品店中分发的意大利和外国设计师的最新作品;在“Sì Italy”部分将展现真正的意大利风格;最后是“Sì Collections”,将针对来自多元化客户的中型和大型多品牌国际品牌提供最新趋势。

意大利婚纱展证实了其以不断更新的姿态展现自身的能力,能够结合创造力和卓越表现:发现这一行业趋势和为2022年设计最佳藏品的独特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