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地产EXPO COSS 2021——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展览

EXPO COSS 2021——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展览

19398 来源:去展网 2021-04-25 11:22:34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2021年6月23-24日,第十七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展EXPO COSS 2021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启幕,以“商业向上 与城市共生长”为主题,引领中国商业地产高质量发展,推动商业地产市场持续复苏与回暖,致力打造世界领先的商业地产选址解决方案和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展览会。

本届展会将邀约100家企业和项目,1000家投资机构和代理机构,5000家大中型企业和专业观众,为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商会协会、经纪公司、代理公司、金融机构、投资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提供品牌展示、招商对接、洽谈交易的大型优质平台。

展会期间,中国商业地产100强研究报告将盛大举办,邀请业界权威人士全方位解读行业与市场,发布中国商业地产标准100强研究报告及行业榜单,为中国商业地产市场的需求释放和加速复苏提供助力,为商业地产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推动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商业地产作为消费、办公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与经济社会密切相关,同样告别了粗放的增量发展阶段,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商业地产正逐步朝着多元化发展,形成独特的消费、办公的新业态、新物种和新生态。

在中央提出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消费和科技将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这也为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新商业、新办公、新园区、新居住四大新趋势有望为行业创造更广阔发展空间。

第十七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展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及时捕捉行业发展最新动态,打造一个针对商业地产供应商和使用者在开发、融资、管理、经营和运作等环节的商务对商务的工作性博览会,通过展示商业地产理念、信息、合作与交易,反映整个商业地产的全生命周期,探寻商业地产的创新趋势,探索写字楼产业园等多业态发展新路径,以推动中国商业地产高质量发展。

打造展示交易对接招商平台

受2020年疫情的影响,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曾遭受巨大的冲击和挑战,商业地产市场也一度遭遇“寒冬”与“冰封”。随着疫情的管控和国民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发展,商业地产开发投资额以及销售租赁活跃度提升,市场复苏势头强劲,预计未来将稳步回暖。

一方面,商业消费市场在疫情得到控制后迅速反弹,一季度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33.9%,达到105221亿元,呈现恢复性较快增长,在此背景下国内重点城市零售物业市场租金企稳,出租率和客流量均保持较高水平。另一方面商业办公市场在一季度出现“开门红”,多个城市的季度净吸纳量创下数年新高,强劲的市场需求带动了空置率的下降,办公楼租金跌幅也有所收窄。

然而,在商业地产长期向好的同时,短期巨量的供应和存量去化依旧是市场需要面对的考验。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办公楼和商业营业用房开发投资、新开工面积以及竣工面积同比均出现增长,待售面积分别保持在3702万平米和12680万平米的高位。在整体市场供大于求的环境下,商业地产市场的持续回暖需要“引擎”来推动。

EXPO COSS 2021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探索、不断挖掘商业地产市场中购房者和开发商的深层次需求,为买卖和租赁双方提供深度服务,将为中国商业地产市场的需求释放和加速复苏提供助力。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展览会会期恢复两天,将为优质商业地产企业和项目提供更充分的展示与交流。

百强房企项目鼎力支持

中国商业地产投资展将成为全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和项目的聚集地,为大中型企业、经纪公司、代理公司提供来自全国的优质项目和商机,满足大中小企业与投资机构的多层次需求。

同时,展会通过五大渠道进行有效组织客户,聚焦高端用户,汇聚国内精准用户,携手1000+经纪公司代理公司实现共赢,邀约5000+专业观众齐聚盛会,其中专业观众将占总客流的80%以上。

此外,EXPO COSS 2021媒体资源丰富,在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网络、短信六大平台,分别以广告、新闻、软文形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式宣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