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1年伦敦书展将线上举行,实体展览推迟到2022年

2021年伦敦书展将线上举行,实体展览推迟到2022年

11181 来源:去展网 2021-04-21 13:49:10
2025英国伦敦书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47天 查看详情

2021年伦敦书展将以纯数字化活动进行,这将为出版业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之后创造机会在网上开会。而面对面的实体展览将在2022年4月5日至7日恢复。

在线书展将为前所未有的全球观众创造机会,以灵活的方式进行业务往来,互相学习和分享想法。有关数字活动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包括参展商和参观者的选择以及内容计划的详细信息,这些内容将解决与出版商、书商、作者、版权界等相关的主题。

伦敦书展负责人Andy Ventris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与参展商,利益相关者和顾问委员会一起探讨了今年书展的所有情况。考虑到全球疫情的复杂挑战和制约因素,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地通知参展商和与会者,同时为出版业做出最佳决策。随着国际旅行和疫苗接种工作的持续不确定性,很明显,2021年实体展会将无法为我们希望提供的参与者提供全部价值。”

“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在6月举办一次具有真正价值和灵活性的数字活动,并将书展的影响力扩大到尽可能多的国际观众。在线书展将为业界提供一个动态的数字活动,其中包含建立新联系的机会。”

“我们想尽一切努力来支持国际出版贸易,而在线书展将在今年让我们做到这一点,但是我们期待着庆祝我们行业的弹性和创造力。与大家一起亲自参加2022年伦敦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