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饲料528家企业参展,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在重庆开幕

528家企业参展,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在重庆开幕

18903 来源:去展网 2021-04-20 10:14:15
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2021-04-18 ~ 2021-04-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4月16日上午,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新闻中心召开。从会上获悉,4月18日至20日,全国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将首次来重庆办展。

中国饲料工业展是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展,经过25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传播力最强的展览会。前不久,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被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和中国农业展览协会认定为中国农业展会“十大品牌展会”。

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展会将使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5个场馆,展览面积超6万平米,设置了大型饲料企业展区、饲料机械展区等12个展区,共有来自国内外528家农牧饲料企业参展,展位数达2415个。未来展会还将增加国际展区、宠物食品和畜禽种业相关展区,使饲料展成为多元化多产业的行业展会。

据了解,2020年,重庆全市共计举办展览活动242个,办展面积447万平米,直接收入约99亿元,拉动消费约889亿元,重庆因此被评选为“2020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