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关于第19届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ATYRAU推迟的决定

关于第19届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ATYRAU推迟的决定

12347 来源:去展网 2021-04-16 16:31:01
2025哈萨克斯坦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2025-04-02 ~ 2025-04-04 距离开展341天 查看详情

经过与参与者,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政府及行业合作伙伴的商讨,ITECA(中亚)展览决定推迟第19届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ATYRAU至2022年4月6-8日。

做出此决定的原因是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对全球的持续影响,对国际空中交通的持续限制,以及无条件地维护参展商和访客的健康。政府禁止举行大规模活动,检疫措施在哈萨克斯坦全境仍然存在。

“我们认为,展览会的推迟到2022年春季将使我们能够更大规模地举办展览,并为业界提供一个富有成果的、进一步合作讨论的平台。”

“我们希望石油和天然气专业人士齐心协力,在新的挑战时期帮助制定行业路线图。展览将根据最新的健康与安全指南进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