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1北京环卫展入场观众人数创历年新高

2021北京环卫展入场观众人数创历年新高

9619 来源:去展网 2021-04-14 10:20:24

第二十二届北京环卫展CEPE China圆满结束,共迎来26358名专业观众入场观展,与去年相比增长32%,创下历年新高。入场观众人数的大幅增长显示出业内人士对展会的信心和期望,同时也再次印证了CEPE China仍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的环卫展会之一。

为期三天的展会展示范围包括垃圾车辆与综合设备、市政设施与厕所及相关设备设施、餐厨垃圾处理设备、清洗清洁设备、垃圾分类、环卫车配件耗材、智慧环卫等。

本届展会共吸引近400家企业到场参展,网罗业内领袖企业,展览面积达30000多平米。部分知名参展品牌包括中联重科、北京环卫集团、福建龙马、烟台海德、宇通重工、杰瑞环境、福田普罗科、江苏悦达、烟台杰瑞、浙江大农、艾热商贸、宏业农装、品孚机电、联嘉集盛、康之维、迈睿迈特、恒鑫家嘉、北京洁绿等。

除了各大品牌实力呈现外,展会现场举办了丰富多样的论坛,精准把控未来风口题材,助力品牌抢占先机,提前布局新赛道。全方位聚焦最新科研成果,携手行业专家共同探索行业前景。

本届论坛总计迎来607名论坛听众,比去年增加11.5%,得到知名企业及研究机构的大力支持,深入剖析环卫行业最新技术突破及未来市场趋势。众多论坛听众对各演讲的分析深度以及主题多样性印象深刻,反应热烈。

2022年4月7-9日,北京环卫展将继续启用北京农业展览馆,持续以涵盖"全产业链"的独特风格,优化展区布局。同时,展会将制定全方位宣传方案,着力优化观众结构,实现展会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为打响蓝天保卫战做出重要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