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国内外品牌云集,中国花卉展开启绿色生态新征程

国内外品牌云集,中国花卉展开启绿色生态新征程

11929 来源:去展网 2021-04-07 15:27:35
2022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

2022-05-14 ~ 2022-05-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第23届中国花卉展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将于4月15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花卉展览会于1998年首次在上海召开,23年以来获得了业内一贯的支持与好评,目前已经成为亚洲知名的国际花卉、园艺及园林行业品牌旗舰展览会。每年行业各大品牌的新品发布,或是新创企业的首次亮相,中国花卉展都当仁不让地成为企业的首选平台。

十四五开局,绿色生态文明新征程

新冠疫情以来,中国历经重重困难,成为2020年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承担着引领世界经济”绿色复苏“的大国重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将会是发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同时,花卉园艺产业是“美丽产业”、“富民产业”,是服务高品质生活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格局“的发展主线,将给国内外提供更多市场、投资、合作机遇。

国内外品牌云集,规模再创新高

2021年中国花卉展规模4万平米,在展品分类布局上进一步完善细化,以达高效率、专业化的参展效果和观展体验,每个展馆均有各自的主题。展品范围涉及鲜切花、盆花、观赏植物、绿化苗木、草坪、种籽、种苗、仿真植物、生物技术、工程设计、花艺资材、园林机械、温室设备、灌溉系统、组培、农业物联网、花园家具、地坪、屋顶绿化、城市景观、户外休闲、水景小品、冷链保鲜以及各种相关配套产品等全产业链。

现场将有来自中国、德国、荷兰、丹麦、瑞典、拉脱维亚、爱沙尼亚、日本、比利时、以色列、法国、美国、芬兰、希腊、韩国、意大利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参展企业。其中荷兰、德国还将以展团的形式参展,集中展示该国家和地区的新产品和新理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