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首届东盟美容展COSMOPROF CBE改期至2021年12月

首届东盟美容展COSMOPROF CBE改期至2021年12月

11929 来源:去展网 2021-03-29 09:49:44
2024泰国曼谷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76天 查看详情

博洛尼亚展览集团、Informa Markets和中国美容博览会CBE联合宣布,首届东盟美容展Cosmoprof CBE将延期至2021年12月8至10日于泰国IMPACT会展中心举行。

为保证海外展商同样有机会亲临东盟美容展现场,主办方决定将展会延期至12月。泰国政府各部门正积极商讨开放已注射疫苗的海外人员进入泰国的可能性,推迟举办展会将为全球的参展参观人士提升信心度。与此同时,Cosmoprof CBE将推出虚拟和实体展览模式结合,在现场展览举行同时加入网上采购平台,让未能亲身到曼谷参加展览的公司可以透过网上展对接。

博洛尼亚展览集团主席Gianpiero Calzolari表示:”我们对重启Cosmoprof CBE充满了期待,这是美容业界首个聚焦东南亚市场的展会。尽管我们已迫不及待开启这场东南亚之旅,然而我们有责任打造一个高质量且安全的展会。通过延期展会并引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为网上参加者提供无缝的数码连接及在线活动体验,保证展会参观人士的安全。同时,欢迎Cosmoprof CBE的参与企业加入WeCosmoprof线上展这一 全球美容业界的盛会。”

Informa Markets亚洲高级副总裁庞大为表示:“尽管全球疫情蔓延,美业却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过去的一年见证了很多新产品,新科技顺势而生。主办方期待在12月推出首届东盟美容展,以实体展加虚拟展示的形式,为美业玩家提供面对面和线上交流的机会。”

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桑莹说:“我们非常有信心也很荣幸能携手Informa Markets和博洛尼亚集团共同启动东盟美容展,带领中国优秀品牌和供应商发掘东南亚市场潜力。相信该展会将为泰国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美业注入无限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