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国际天然气展Gastech今年将以现场方式进行

国际天然气展Gastech今年将以现场方式进行

14822 来源:去展网 2021-03-19 16:32:24
2024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45天 查看详情

国际天然气展Gastech今年将以现场方式于9月13日至16日举行。此次展会将在后新冠肺炎疫情时代以安全稳妥方式重建全球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氢气和能源行业间的连接,为参与和推动围绕集体挑战和机遇的对话提供平台。

Gastech 2021预计将吸引25000多名与会者参加,其中包括部长级领导、全球商业领袖、政策制定者和创新者。活动将依照dmg events的所有安全标准进行,优先保证所有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

dmg events能源行业高级副总裁Duncan Reid表示:“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我们非常高兴地确认Gastech将按计划于9月在新加坡以现场方式举行。随着我们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能源业务对于重建连接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强烈。作为2021年首场以现场方式举行的全球能源活动,Gastech是整个行业再次面对面进行交流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平台。”

已确认的Gastech 2021参展商包括壳牌、Venture Global LNG、Chevron、Baker Hughes、Uniper、Sempra LNG、道达尔、Bechtel、Cheniere、Vitol和Conoco Phillips。

随着全球开始摆脱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今年的国际天然气展将探讨在第四个工业化时代中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氢气和能源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和最具前景的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