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美国照明展Lightfair将于2022年6月重返拉斯维加斯

美国照明展Lightfair将于2022年6月重返拉斯维加斯

13546 来源:去展网 2021-03-11 11:53:49
2025美国照明展览会

2025-05-04 ~ 2025-05-08 距离开展373天 查看详情

3月10日,美国照明展Lightfair宣布了2022年的日期:贸易展览会将于2022年6月21-23日举行,会议则将于2022年6月19-23日举行,地点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

“LightFair参展商和与会人员多次将拉斯维加斯称为他们首选的西海岸地点。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聚集在这里,以在2022年恢复更传统的参展参会体验。”展会总监Dan Darby说。

LightFair 2022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的西大厅举行。拥有先进的会议设施、现代化的贸易展览空间、可俯瞰拉斯维加斯大道的宽敞露台,以及由特斯拉驱动的新型地下人行道。此外,LVCC最近还获得了全球清洁产业协会ISSA的“星级设施认证”。

Darby补充说:“2022年6月这个日期使2021年10月在纽约举办的Lightfair与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展会之间有足够的时间差,使这两个展览对于与会者和参展商来说都是可行的和有价值的。”

对于2021年的纽约LightFair来说,贸易展览将于10月27日至29日举行,会议则将于10月25日至29日举行,地点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报名时间将于2021年6月开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