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聚焦2021德国铝展ALUMINIUM,重启全球铝加工行业

聚焦2021德国铝展ALUMINIUM,重启全球铝加工行业

12028 来源:励展 2021-03-08 13:48:50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德国铝工业展ALUMINIUM是全球领先的展会,也是整个铝工业及其主要应用领域的全年B2B论坛。希望推广和展示整个价值链的创新产品,包括从原材料、机器、设备、配件、连接、铸造和表面处理到半成品和成品,尤其适合来自铝应用行业的买家和工程师。

历经新冠疫情,近20年历史的铝行业盛会也将重新启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将使用视频配对工具体验到铝工业展的创新力量。

全球对铝的需求

有调查显示,预计在2050年前,全球对铝的需求将稳步上升。因此疫情造成的2020年波动将很快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得到弥补。

2021年德国铝工业展是铝业及目标观众在全球重启业务的全球峰会,铝业的未来趋势和投资情况将在此决定。

观众分布

汽车、工程、建筑/施工、航空航天、铁路运输/商用车辆、电子/电气工程、包装/消费品、造船、能源等

2021展位图

2021年展会将只开放9+10两个展馆,展品范围涉及半成品;表面技术领域;镁材;热炉技术,铸造和热处理盒;金属加工与工艺、连接技术、自动化;原材料生产、环保技术与循环利用、增材制造及数字化制造;可持续性产品。

顺便一提:2022年德国铝工业展(2022年9月27-29日)也已开放申请和预定,开放1-7号展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